你有多久没有看过星星 - 陈小熊

家是生活的博物馆:

music subject

独立民谣

7-你有多久没有看过星星

陈小熊的声音很干净,让人听着觉得很舒服

 你有多久没有看过星星 

就像那夜空中凝视的眼睛 

静静地注视着世事变幻

 彼此却从不曾互相靠近 

他们是来自黑暗的生命 

守护着某一颗漂泊的心 

却在每一个日出的时刻

 隐藏起自己黯淡的身影 

其实这一切都已经写明

 他们会在何时坠落向大地 

在那混浊的尘世的梦中

 变成一颗流星点缀我们的夜空 

突然车窗外下起了大雨

 我问你是否还能看到星星 

你说可以啊随我闭上眼睛 

他们永远的睡在我的心里 

你说有些话从不必说明 

有些人一直睡在我的心里

热度(21)

隐藏在人海

大家都这么年轻 ,我该怎么办

© 隐藏在人海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