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后那句很鼓舞。

赭凉:

近期有太多话想在日志里倾诉了。


保研的事尘埃落定,留在了上海的某个985里,还算称意。虽说同时也拿到业内第一的学校的offer,最终因为种种原因而放弃。学姐点醒我:人不可能把所有好处都占全的。


是啊,我已经够好,何必再贪呢。




南瓜终于没有再瞒着她的病情,在微博发出了呼救。两万多条转发,四千多条留言,满满的都是素不相识和始料未及的关心。最感动的是来自二次元的伙伴儿,我们微弱的呐喊像颗小石子投入湖面,最先在他们的爱心接力下一波一波扩散直至掀起巨浪。


还有刚刚得知她病情的高中同学,念她最爱张悬,偷偷托关系去联系,昨天张悬在演出的时候专门为她唱了一首歌。乱感动的。谢谢安琪,谢谢豆芽,谢谢小绘,谢谢框框,谢谢我自己,也谢谢一直一直坚持着奇迹的南瓜。


https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NjIzNDE4OTgw.html


《留下来陪你生活》


你听过千百首歌 真实的日子还是一个人过


而一个人的脆弱 让每颗心都相通


你的我的他的 我们同在一个梦里走


我曾经傻的可以 痴心想抱住那么大的地球


让有缘人能结合 让暴风雨都沉默


现在相信命运 比我们每个人都懂


我想留下来陪你生活


一起吃点苦 再享享福


我想留下来陪你生活


幸福不要多 只要我心感觉够


我想留下来陪你生活


一起流点汗 再唱唱歌


我想留下来陪你生活


故事不要多 只要精彩就足够





热度(19)

隐藏在人海

大家都这么年轻 ,我该怎么办

© 隐藏在人海 / Powered by LOFTER